玫斯_壹玖四五

最喜欢金毛金瞳,尤其是嘉嘉小特还有耀大人啦^L^

天/津和北/京的意识体,我爱故乡哈哈哈
简单粗暴的段子

很快就会有别的意识体……敬请期待吧……?

注:三十六个包括中国的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省市,以及本田和勇洙emmmn

“我恨你……我恨你!”
“没关系的,只要耀君可以再次看着在下……像千年之前,眼里只有在下一个……就算你恨在下,也没关系的……”

……
生而为国,不应有情。

啊,错了。
是“不被允许有情”才对啊。

日常傻屌的我呜,唉。

写了半天然后学习机自动关机……我还没保存啊呜?!
完了白写了呜……
唉,悲了个催的呜。

五联呜。。
耀大人就不用了对不对呜~
自家的翻译系统可真是醉了呜。。
以后还是用有道翻译吧,本地翻译太吓人了呜……

你们可爱的四五(不你)今天下午肝爆了呜
最为一个细节控 强迫症 歪根线能进疯人院的那种,一天画两张真是承受不住呜
好啦,祝大家七夕快乐呜!

依旧默默啃狗粮中呜……

而且我没有不高兴呜!这个只是口癖呜!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打字老有呜了呜!

看见七夕文了,我就赶紧翻了一下日历。。原来今天七夕啊呜。。
大概就是约瑟夫吓了小特一下(不是故意的)
但是小特被吓的七荤八素,生气
最后约瑟夫成功抱得美人归 的故事啦

因为我就被这么吓过呜。。被吓到心脏疼,一揪一揪的呜。。还被吓到划了刚写完的作业呜啊啊。。不准有涂改还很多的那种呜。。
然后我冷淡的捂着心脏看她花了一个小时给我一点一点拿壁纸刀刮下来,哼,活该呜。

没想到翻了翻我这个咸鱼菜鸡还是有存粮的呜
哇咔咔咔咔
管他什么时候画的发上来就是了
(极其草率的我呜)
^L^

耀大人手里的大家应该认识吧呜
就是那个剧里打轴心国的。。(心疼一下下)

跨度好大的呜emmmmmn
哎嘿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生命在于浪!
我们的信念是什么!
生命精髓在于浪!浪的大家心舒畅!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浪到皮断腿!
好我宣布!晨练结束!大家去画去写吧!记住我们的宗旨在于浪!
好的sir!没问题sir!

我在干什么。。感觉自己废话好多呜。。

上次没发上去,刚发现呜
请同情一下下 拖更晚期癌症患者
还有就是出了点事呜
(小声:早知道就不装逼了。。)
速度就下来了呜

还有就是,官方你再不出第三季我我我我就要等疯了啊呜还有多久啊呜
(对嘉德罗斯坚贞不渝的爱。。嗯。。)
咳,我是不是暴露了我有口癖呜。。

黑化的嘉嘉?大概吧呜呜呜手残党的悲伤
^ι^★

啊啊啊啊没时间握笔画画了天天在车上坐着现在刚到酒店都没有晚饭啊啊啊五个小时啊